喜讯:我院学生在2017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中获优秀奖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崔春娜

化学与材料学院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傅慧彬、黄衍章、叶若玲、吴燕霞组成两队报名参加了2017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崔春娜、黄剑华、应少明和谢红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队都获得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优秀奖。

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由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承办,北京欧贝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本次比赛的范围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原理实验三部分,该竞赛理论深度高,实验操作性强,参赛难度大。我院学生认真备赛、积极参赛,取得了可喜成绩。本次大赛为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同时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都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崔春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