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 ——我院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

11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CD401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游书记传达了校党委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同时对我院迎接“省级文明校园”从校园整体情况、教室布置、实验室布置、宿舍卫生、课堂纪律、师生言谈举止、院宣传动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游书记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全面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文明校园建设作为学校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推动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上台阶的良好契机。此次省级文明学校评估,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全院师生对此要高度重视,责无旁贷,要以构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把平安校园建设的目标任务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总体规划,一起部署,一起实施。师生们更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个个争做文明人,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陈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