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

化学与材料学院于9月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初的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从党建、教学、科研、学工、行政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提出,学院在本学期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和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地方性、师范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推进体制机制和教育教学两大改革工作,实现全方位育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他要求每位教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钻研业务,遵守岗位职责,在三尺讲台上守土有责,倾心奉献,为学生上好第一堂课,力争在新学院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副院长应少明详细解读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十三五”院系专业发展规划。他从专业结构及专业发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他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实训教学、实验室工作和实训基地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作详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学院“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和远景蓝图,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都表示将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工作中。(雷永汉 供稿)